古川爱汐

【草莓狐】前女友(四)

对菜月来说,最安心的是什么?当然是急急忙忙回家时看见恋人安稳的躺在床上睡觉了。

看着熊崎安稳的睡颜,菜月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果然只是同名同姓罢了,她的小熊,还在这,菜月安心的换上睡衣躺到熊崎身边睡了,只是她并不知道,在她睡着之后,熊崎睁开了眼,转过身去心里默默道:“抱歉,菜月,接下来要做的事或许会让你伤心,但为了茉夏桑,只能暂时委屈你了。”

安心睡到自然醒的菜月并不知道,在她和熊崎一起到咖啡厅时会发生什么事?

“早安,小熊。”看着给她端来草莓果汁的熊崎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早安,茉夏桑。”熊崎微笑着回应。

这女人是谁?小熊什么时候认识的?

菜月看着聊着正欢的两人疑惑着,而接下来两人的话让她彻底跌入冰窟。

“小熊今晚来吗?我会去店里哦!”

“哎?茉夏桑是在提前预约我吗?”

“小熊要是觉得是的话也是可以的哟~”

“嗯…反正今晚也没什么事,我就去吧!”

“好啊!我等你!”

等等?她俩在说什么?听着两人的对话,菜月又开始不安了,刚想过去问清楚,店里突然忙了起来,直到下班,菜月才闲下来,刚想要赶快找熊崎确认的时候却被瑠华告知人已经离开了。熊崎晴香第一次抛下菜月,这让她顿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而直到傍晚奈和拉着她与茉夏强行并桌时,她终于接受了熊崎晴香已经成为她夜班的同事这件事。

“就这样坐着聊天多无聊啊!不如我们来划拳吧!”奈和看着熊崎不怀好意的说。

“啊?”熊崎不知所措的看了一眼身旁的茉夏。

“唉!?划拳吗?我也来参加吧!”不等茉夏回答,不知何时进来的珠理奈也强行坐了过来。

就这样,熊崎和菜月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划拳已经开始了。

奈和与珠理奈联手,结果可想而知,在熊崎不知道输了多少回之后,菜月内心又心疼又吃醋,小熊这个笨蛋!明明已经到极限了,为什么不把酒分给那个叫茉夏的女人,自己强撑着一个人喝,而再看看奈和与珠理奈,显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而她也没法去劝阻,因为奈和途中已经用眼神告诉她,她劝也没用……

“好了,小熊喝太多了,这两杯我替她喝了吧!”一旁观战的茉夏终于开口并伸手拿起了两杯酒。

“茉夏桑,没事,我……”熊崎想强行坐起去抢酒杯,但因为之前喝得太多,身体已经不听使唤了。而她这一举动让菜月很是吃味。

“好啊!”奈和与珠理奈异口同声的说,她俩谁喝都无所谓,反正都一样。

只是两人都没想到,就在茉夏准备喝的时候,身后一左一右出现了两人各伸出一只手 夺过了她手中的酒杯 ,将酒一饮而尽。

奈和与珠理奈惊讶的看着茉夏身后的两人。

“高柳老师?”奈和没想到,平时温文尔雅的高柳老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玲奈!”珠理奈也没想到,当年为茉夏大打出手的两人如今又为了茉夏同时出现,只是这次她们很显然是同一战线的。

“划拳啊?好像很有趣的样子,不如我也来参加吧!”高柳说着坐了下来。

“也算我一份吧!”玲奈也跟着坐了下来。

局势逆转,茉夏也趁此机会将醉醺醺的熊崎带走了,而菜月本想跟上去的,但却因为手被奈和死死握着而走脱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熊崎被茉夏带走……

次日清晨,熊崎再次在瑠华家醒来,手边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早餐已经备好,但不要轻易敲开瑠华的房门。”

看样子是茉夏桑留下的,熊崎放下纸条换上衣服 ,走出房间来到瑠华房门前,犹豫着是否要叫醒瑠华,毕竟她今天是要求去上班的……

“咔嚓”

就在熊崎纠结之际,房门被打开了。

“啊!小熊,早安啊!”出来的并不是北野瑠华,而是竹内彩姬,看着门口的熊崎并没有惊讶,反而是打了个招呼就绕过对方走向洗漱台了。

“早,早安。”熊崎惊讶的看着彩姬,虽然她很想当彩姬只是普通的在瑠华家留宿,但彩姬脖子与大腿上的红印却告诉她,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原来昨晚她半睡半醒时听到的喘息声并不是做梦……

“昨晚表现挺好 ,没吐一身。”身后传来瑠华的声音:“对了,今天你和彩姬换个班。”

“啊?为什么?”还没缓过神的熊崎愣愣的问。

“彩姬说她累了,今天不想上班。”瑠华一脸平静的解释道。

“……”熊崎晴香人生头一回,觉得北野瑠华是个重色轻友的混球……

……

………

“我和彩姬没在交往。”与熊崎前走在上班路上的瑠华看着欲言又止的熊崎打破了沉默。

“唉?那你们……”还做那种事?熊崎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瑠华。

“不过是爱而不得的两人互相抱着取暖罢了”

“那青木怎么办?”

“青木很好,但我们不适合,而且我已经拒绝过她了。”

“那,那日高呢?你不是喜欢她的吗?为什么不争取一下?”

“……谁和你说我喜欢日高了?熊崎晴香你到底是装傻还是真不知道,日高她喜欢的人是你。”

“唉?啊?怎么可能?”

“还有,说什么争取,如果我说我和彩姬喜欢的人是菜月,你会让给我们吗?”

等等等等,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熊崎晴香陷入混乱,她从未想过,一直以来被她当成挚友的日高会喜欢她,而她以为喜欢日高的瑠华其实喜欢的是菜月,而彩姬也一样……

 




 @沐心少年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原来猪蹄会比熊掌抢手……( ・᷄ὢ・᷅ )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