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爱汐

【草莓狐】前女友(三)

悲伤逆流成河……

我的nono酱啊!(っ╥╯﹏╰╥c)

 @沐心少年 来,公主殿下参上•﹏•


“这是我家我怎么能不在这?”瑠华不屑的看了熊崎一眼转身道:“有力气的话快点起来吧!吃完早餐和我去上班。衣服就在你手边,快点。”真是的,为了个酒鬼让她这个病号居然要大半夜的跑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也是够了。

熊崎看着手边的衣物,看样子是已经洗好的,现在时间还早,看样子瑠华是忙活了好一会,昨天才在养病的人还要照顾她这个醉鬼,实在是让人过意不去,熊崎想着便迅速换好了衣服和瑠华一起吃了早餐便出门前往一起打工的咖啡厅了。

一进咖啡厅,熊崎突然有些懊悔了,昨天如果菜月回了家发现她不在家她要怎么解释,刚刚吃饭时也没和瑠华好好沟通,早知道让她这个副店长给自己批个假了,自己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菜月啊?

“小熊!”怕什么来什么,就在熊崎还在想对策的时候,菜月已经来到她面前了:“你最昨晚去哪了?电话也打不通,我很担心你啊!”

担心我?明明和奈和桑去开房快活了,哪有功夫担心我?虽然很想这么说,但熊崎却没有说出了,只是支支吾吾的“我,我昨天……”

“你还好意思问呢?昨天我看她一个人孤零零的逛街怪可怜的就让她和我回家吃饭了,然后看着太晚就让她在我家留宿了。”正在熊崎纠结如何解释时,瑠华走过来替她解了围,随后向菜月伸出一只手:“来来来,你个管家婆,快给我食宿费!”

“你个财奴,不就吃了顿饭住了一晚嘛!”菜月生气的打掉了瑠华的手:“下次回请你就好了嘛!”

“就这么说定了!”瑠华见好就收,摆了摆手转身走了,但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哦!还有她昨晚手机没电,在我家充的电,那电费…”

“滚!”菜月怒吼,这货有完没完了?

“略~”瑠华不以为意的吐了个舌便转身离开了。

竹内彩姬,北野瑠华的同班同学兼同事,不擅长与动物相处,连猫与狗都是,此刻正站在一桌带着宠物的客人的不远处止步不前。

“再不过去菜要凉了哦!”瑠华虽然这么说,却伸手接过了彩姬手上的盘子,将菜拿给了客人后走了回来把彩姬拉进了厨房:“在那桌客人离开前你先呆在厨房里吧,外面的事我让青木去做就好。”

“其实也没什么的,只要…不靠近那桌就行。”彩姬心里一暖拉住了瑠华准备松开的手。

“那我让菜月进来帮你吧。”瑠华将手抽出走了出去。

不一会菜月便被叫了进来帮忙。

“那个,谢谢你啊!瑠华。”熊崎看菜月进了厨房靠近道。

“谢就不必了,我也是受人之托而已,要谢的话去谢那个人吧!昨天把你带回来的是她。”瑠华说着指了指靠窗坐着的茉夏然后把一杯草莓果汁递给了熊崎:“正好这是那人点的东西,你拿过去吧。”

“哎?哦!好的。”熊崎接过果汁,走了过去:“客人,这是您点的草莓果汁,请慢用,还有…昨天…谢谢你了。”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不过下次小心点了,那个地方虽然是香织的地盘,但她也不能事事都能盯着的。”茉夏说着喝了口果汁,然后看着熊崎问:“小妹妹,你想找夜里上班的工作吗?”

“唉!?”突如其来的询问让熊崎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傍晚时分,当菜月来到夜里上班的店里,同事正在闲聊,看见菜月进来忙打了个招呼并让她过去。

菜月看着时间还早,奈和还没来便过去和同事聊上了。

“菜月,我和你说,今天来了个挺可爱的新人呢!”

“哦?是吗?在哪?”

“说起这个才奇怪呢?我们这研修中的新人按规矩是不能带出去的,也不知道今天那位客人什么来头,居然让松村桑破例让她把新人带出去了。”

“这样啊?那可惜了,还想看看是什么样的新人,第一天来就立马被人指名了,对了,那新人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来着,熊崎,对,熊崎晴香!我记得是叫这个名字。”

熊崎晴香?小熊?听到这里,菜月脸僵住了,抱着只是同名同姓的想法,菜月拿出手机拨打了熊崎的电话,可对方却是关机状态,这让菜月陷入了慌乱之中。

 

而菜月并不知道,此刻正端坐在宾馆里等得茉夏从浴室里出来的熊崎晴香也同样慌乱着。

啊啊啊!熊崎晴香你个笨蛋!为什么听松村桑和茉夏桑说完她们高校时的热血时光后脑子一热就想都不想的跟着人家来宾馆开房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啦!但和茉夏桑才认识第一天会不会太快了?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但现在逃走了就没法知道真相了?怎么办啊?

“咔嚓”就在熊崎纠结之时,浴室门被打开,茉夏从里面走了出来:“抱歉,小熊等急了吧?”

“没有没有没有,茉夏桑洗的很快。”熊崎连忙摆手并在看了只围着浴巾的茉夏后咽了咽口水。

“那就让你看看吧……”茉夏说着解开了浴巾。

“不了不了,茉夏桑你直接告诉我就……”熊崎一边想捂住双眼一边又想上前帮茉夏把浴巾围好,可就在浴巾落地的一瞬间,她,沉默了……

“这,就是我当年为什么不辞而别的原因……”没有在意熊崎直勾勾目光的茉夏缓缓开口道。

评论(1)

热度(5)